Insert title here
 
Baidu
sogou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福州站 > 文明播报

马尾区落实“三争三领” 召开行动总结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4-02-22 来源: 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2月21日,马尾区落实“三争三领”,召开“敢争先创示范、敢担当创一流、敢拼抢创标杆”行动总结部署会。区委书记庄永智出席并讲话。
  庄永智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深入实施落实“三争三领”开展“敢争先创示范、敢担当创一流、敢拼抢创标杆”行动,坚持“敢”字当头,锚定“一流”工作目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在敢争先创示范中强信念、铸忠魂,在敢担当创一流中强产业、促发展,在敢拼抢创标杆中强担当、转作风,形成了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
  庄永智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巩固拓展“三敢三创”行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为加快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马尾贡献、展现马尾担当。要振奋精神、迅速归位,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抢时间、抓节点、争进度,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为实现全年预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铆足干劲、持续发力,持之以恒“打造三大产业集群、打响两大品牌、争创一个标杆”,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千方百计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凝心聚力建设两岸融合发展先行区,持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精准施策、争创一流,聚焦重点难点合力攻坚,秉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解放思想,大胆闯、大胆试,抓好办成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推动各领域工作协调发展。
  本次会议总结了全区2023年实施“敢争先创示范、敢担当创一流、敢拼抢创标杆”行动成效,对深化拓展“三敢三创”行动进行部署,各镇(街)书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马尾区委文明办 报送 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播报_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