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Baidu
sogou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新春送窗花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1 来源: 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市委文明办关于在2024年春节期间开展“温暖在榕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31日,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前往东部办公区开展新春送窗花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新春书展、非遗互动、打卡送窗花等形式,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
  新春亲子绘本展示关于新春佳节的书籍。剪纸窗花体验区为现场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图书馆准备工艺精美且带有浓厚年味的窗花赠送给参与活动的读者。现场还能体验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特色印章,印后的卡片可作为书签或明信片。套印一经摆出就吸引了众多读者朋友们的关注,读者们可以自行体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共同感受喜庆的氛围。
  年味悠远,弥漫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它如同无声的诗篇,蕴含着岁月的智慧和精神的力量。在这里,读者们可以沉浸在书籍的海洋里,在剪纸窗花的体验里,感受新年的美好。阅读的旅程还在继续,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启航,让书香滋养心田,让书香常伴身侧。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