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Baidu
sogou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鼓楼卫健系统:热血送暖 奉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4-02-29 来源: 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22日上午,福建省血液中心大厅内已经排起了好几列长队,来自鼓楼区卫健系统的38名献血志愿者积极参与“热血送暖”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1.01万毫升。据了解,鼓楼区卫健部门已连续10年组织医务人员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献血志愿者展示献血证(鼓楼区卫健局供图)
  扫码登记、抽血、血液检测……完成前期登记检查后,志愿者们有序登上献血车,卷起袖子捐献热血。
  “算上今年,我是第九次献血了,总共献了1800毫升。”福州市萧治安中医外科医院院长李元鸿骄傲地说。作为医务人员,他们比任何人都懂血液的重要性,他自己率先垂范,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是鼓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房工作人员陈春苗第三次参加献血。陈春苗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践行自己的责任担当,为人民服务,我很光荣。今后,我将继续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用‘一腔热血’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用善举点燃希望,惠泽他人。”
  “我为党旗添光彩”,“人民公仆为人民、无偿献血践初心”……在献血队伍中,党员干部的身影汇聚成一股力量,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鼓楼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献血知识宣传,常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传递人间真情、彰显首善担当。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