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Baidu
sogou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福州站 > 存正心 守正道 养正气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三正”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推动企地共建走实走深和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11月20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到文明创建共建社区——福州长乐西关社区开展了“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了群众安全感率、扫黑除恶好评率以及执法工作满意率等“平安三率”的宣传材料,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平安三率”小知识以及如何参与平安建设,并通过游戏问答的方式宣传普及了反电诈、防溺水以及消防、交通、网络、禁毒等各领域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律法规。期间,志愿者还引导居民们有序排队参加社区提供的免费健康咨询、眼部检查以及血压血糖体检服务,耐心解答居民们的疑问,积极为老年群众讲解和普及线上问诊、取药等方便快捷的互联网就医服务,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志愿者正在向社区居民宣传消防安全防范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密切企业与共建社区交流沟通,推动“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入心于行的同时,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增强了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王凤志)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