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Baidu
sogou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福州站 > 存正心 守正道 养正气

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开展“三正”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08 来源: 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弘扬“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行业新风正气的创建活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效,近日,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学习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的数字化展厅“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五大主题内容。通过翔实的资料展示,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回顾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成效经验;同时观看了近年来我省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以案说法,以案释纪,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不松劲、不停歇,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