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活动

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李理主持并讲话 杜汇良张占林苏忠胜出席

来源:暖新闻微信公众号     2024-02-05

  2月5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大会,传达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和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李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

  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杜汇良、张占林、苏忠胜分别传达有关精神。

  李理说,自治区“两会”,是一次凝聚人心、振奋人心、鼓舞人心、温暖人心、激励人心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在服务全国全区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强担当。

  李理说,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扛牢要责不懈怠,紧扣主线不偏离,找准落点不松劲,一往无前办好两件大事。要乘势而上、追赶超越,努力在做大经济总量、推动产业转型、提升发展效益、优化发展环境、培树品牌形象上再攀新高。要靶向发力、集中攻坚,在落实政策落地工程上打头阵,在落实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上当主力,在落实温暖工程上走在前,在落实诚信建设工程上展形象,在落实科技“突围”工程上树标杆,在落实自贸区创建工程上创一流。要勇挑重担、争作示范,在自治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国第一方阵上当好顶梁柱,在再造一个工业内蒙古上当好顶梁柱,在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上当好排头兵,在全力构建高水平北疆安全体系上当好排头兵。要发扬民主、凝聚共识,汇聚齐心协力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李理说,春节将至,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安全生产、极端天气防范应对、作风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旗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