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活动

杜汇良在伊金霍洛旗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

来源:暖新闻微信公众号     2024-01-25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在伊金霍洛旗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

  在蒙苏经济开发区,杜汇良先后调研百川光热反射镜、英博圣圆(中船派瑞)百兆瓦级绿氢装备工厂、捷氢燃料电池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运行、工艺流程、销售网络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零碳产业园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杜汇良说,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零碳产业园建设,着眼长远规划定位,分阶段制定明确重点任务清单,坚定信心决心,勇闯“无人区”,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擦亮做实零碳产业园品牌。要深入实施政策落地工程,强化市旗协同联动,加强向上沟通对接,全力争取落地一批“国字号”示范项目和支持政策。要着力培育壮大绿色低碳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培育更多头部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持续做大做强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深化开展“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切实解决企业产品运输、销售、出口等问题,带动产业产值和增加值大幅提升。要打造标准高地,聚焦产品出口要求,围绕绿色电力评价、碳排放计量等方面,推出一批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行业标准、技术标准。

  杜汇良还来到伊金霍洛旗阿镇汽车城,实地查看督导安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他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副市长邬建勋参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