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推荐内蒙古自治区“最美育婴员”的公示

来源:鄂尔多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2023-10-24

  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最美育婴员”选树宣传活动文件要求,经各旗区委宣传部、卫健委推选,拟推荐鄂尔多斯市托育指导中心潘娜同志和乌审旗真爱幼幼托育中心姜彩艳同志为内蒙古自治区“最美育婴员”。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现对以下评选人员进行公示。

  潘娜,女,汉族,1992年5月出生,家住康巴什区,群众,本科学历,现在鄂尔多斯市托育指导中心从事育婴工作;

  姜彩艳,女,汉族,1987年9月出生,家住乌审旗,群众,大专学历,现在乌审旗真爱幼幼托育中心从事育婴师工作。

  公示期:2023年10月24日至10月30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于2023年10月30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实名向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我委将严格保密,反映情况需客观反映真实并提供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否则将不予受理。

  电话:0477-8588516

  地址: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大厦928室

 

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0月24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