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风采展∣开展专项督查 提质电能计量工作

来源:鄂尔多斯供电公司电能计量中心     2023-11-13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组深入鄂尔多斯供电公司电能计量中心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工作现场

  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电能表和互感器检定实验室、智能仓储库,重点查看检定装置配置、台体建标、智能出入库,现场听取了计量检定工作亮点及检定委托流程线上化办理的工作创新点,并就相关工作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还就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法制化管理、计量标准建设等内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对电能计量中心检定能力及检定量进行了探讨。检查期间,工作检查组依据计量标准考核规范1033及1069号内容开展机构资质审查,对电能计量中心工作开展的合法、合规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今后法制化工作开展做出了部署。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对电能计量中心全面落实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的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执行依法合规的检定工作,保障地区量值准确可靠,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方惠玲 王晓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