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单位

鄂尔多斯供电公司电能计量中心:切磋技艺提升技能

来源:鄂尔多斯供电公司电能计量中心     2023-08-01

  近日,鄂尔多斯供电公司电能计量中心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赴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电能计量监督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电能计量装置实验室检定技术交流工作。此次交流内容包括了电能计量的基本原理、常见的电能计量仪表和设备、电能计量检定的方法和标准等,涵盖电能计量实验室检定技术的方方面面。

  交流期间,双方技术人员深入探讨了电能计量标准设备的原理和结构,交流了标准设备的常见故障和维护方法。同时,大家就电能计量标准设备的检定方法和程序展开激烈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技术人员对电能计量标准设备的检定和维护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掌握了更多实用的技能和方法。这些知识和技能将对鄂尔多斯供电公司电能计量工作产生积极长远的影响,将进一步助力电能计量工作不断提升。(韩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