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城市

文明社区风采展 | 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康盛社区:助绿新生命,益起创文明

来源: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     2024-01-17

  

  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传承志愿者服务精神,深入挖掘新时代文明劳动实践活动的内涵,从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康盛社区组织开展了“助绿新生命,益起创文明”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按小组进行分配,并讲解了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小小志愿者们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垃圾袋在各自负责的区域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烟蒂等生活垃圾,不放过任何垃圾死角。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感受到奉献的快乐。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潜移默化地感化周围的人养成不随便丢弃垃圾的习惯,让环保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美丽家园就会常伴身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