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之城

鄂尔多斯市组织开展第四场“永远跟党走红褂褂学习课堂”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明办     2023-08-03

  2023年8月2日,鄂尔多斯市文明办、康巴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9名志愿者在康巴什区国投公司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四场“永远跟党走,红褂褂学习课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鄂尔多斯寻找安详小课堂具体实施。康巴什区国投公司48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课程在全体学员高亢的国歌声和共同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中开启。

  全体人员共同诵读了宁夏文联主席、作协主席郭文斌著作《醒来》之《让教育和文化归位》。

  观看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制作的百集微记录片《百炼成钢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四集“播火”。

  观看了“家庭家教家风”类节目《郭文斌解读弟子规》第三集“为什么说《弟子规》是生命的导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