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之城

东胜区妇联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家庭亲子阅读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文明东胜     2022-04-25

  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读书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期间,东胜区妇联携手正德书院、燕之教育、蜗牛泡泡绘本馆等社会组织举办了“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家庭亲子阅读系列主题活动。   

  联合燕之教育举办“读书有你 东胜更美”--“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分享会,20余人参与分享读书心得。

  

  在蜗牛泡泡绘本馆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家庭亲子阅读活动,20余名家长孩子参与活动,通过读书交流,增进亲子感情。

  联合正德书院举办“相约论语 文化中国”--“亲子共沐书香,强国复兴有我”人人读论语活动,30余名家长儿童参与活动。

  活动引起大家一致好评,现场家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平时忙于工作和家务事,慢慢丢掉了看书的习惯,今天的活动让我意识到身为家长对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的疏忽,也认识到父母的陪伴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意义”。

  用爱陪伴,一起读书。东胜区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积极发挥家庭教育实践基地作用,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家庭亲子阅读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少年儿童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推动新时代家庭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