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之城

市委宣传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

来源: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建组     2022-04-24

  “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读书方宁静”。在第27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在康巴什樊登书店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部机关青年干部济济一堂,品读红色经典,分享读书感悟。

  在轻松雅致的环境中,青年党员干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习近平的读书笔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红岩》《可爱的中国》《历史的天空》等优秀著作,大家围绕各自书籍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引导青年读红色历史、读时政理论、读励志文章、读文学名著,培养青年“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近年来,市委宣传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通过打造职工书屋、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搭建读书平台、营造书香文化,开展日常理论学习、交流分享,鼓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创新学习方法。依托廉政教育基地、职工书屋、“三同”实践教育基地、樊登书店、咖啡馆、电影院等学习阵地,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集中研学和交流研讨等活动,进一步满足青年干部多样化学习需求,凝聚青年力量为群众办好身边的每一件实事,以“四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