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之城

伊金霍洛旗:围绕诚信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诚信

来源:文明伊金霍洛     2022-07-06

  7月1日上午,伊金霍洛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信用+党建”为主题的诚信承诺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纷纷拿起签字笔郑重地在“诚实守信,从共产党员做起”的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争做“诚实守信”好党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并引导身边广大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到信用体系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中来。伊金霍洛旗发改委为了调动党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与诚信建设深度融合,把党建引领贯穿到诚信建设全过程,以“围绕诚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诚信”的良好循环,实现“信用+党建”的新举措。伊金霍洛旗发改委党总支联合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蒙苏经济开发区,通过宣讲、宣传信用文化、普及信用知识、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形式,进一步宣传信用知识的深度和广度,积极营造注重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诚信在现实中的积极作用。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逐步形成诚信建设特色化工作机制,使全体党员的“信用+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为鄂尔多斯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