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旅游

2022年达拉特旗“百日消夏”系列文化活动启动

来源:达拉特旗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近日,由旗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达拉特旗文化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唱响北疆”全区第四届群众歌咏展演活动 、达拉特旗2022年 “百日消夏”活动启动仪式在达拉特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邀请了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和我旗部分苏木镇、街道文艺团体等共同为全旗群众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此次演出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展现浓郁地方特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逐一呈现,独唱《赞歌》《党的恩情》《咱老百姓》,合唱《守望相助》《在灿烂的阳光下》,歌舞《鄂尔多斯舞》《顶碗舞》《同心共筑中国梦》,还有二人台、乐器演奏等节目,歌颂中国共产党、赞美祖国大好河山,唱出了老百姓对党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大家互相援助,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表演的节目展示了王爱召镇的文化旅游风采,希望有更多游客和群众融入到特色文化旅游活动中,实现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也希望能以此次‘百日消夏’为契机,宣传和调动更多文艺爱好者,主动参与到我旗文化旅游事业中来,推动实现全旗文化赋能、旅游富民。”王爱召镇的一位演员充满期待地说道。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