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丨文明旅游,重中之“粽”

来源:康巴什文化旅游     2022-06-06

  粽叶飘香,端阳浓情。6月3日,在端午小长假之际,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与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结合“笔歌墨舞,诗咏端午”主题节日活动,开展了“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单,旨在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需时刻注意自己言谈举止,遵守旅游活动中的疫情防护要求、安全警示和文明旅游规定,做文明有礼游客,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游客赠送了水杯、手提袋、文具等纪念品。

  通过宣传活动,文旅局还友情提醒广大游客:出行时,可选择错峰出行或非热门旅游目的地;就餐时,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参团时,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游览时,不乱扔废弃物,将垃圾和废弃物品等分类扔进垃圾桶,或随身打包带走,让文明与健康常伴左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