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 家风传承 七夕有爱——“最美全家福”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

来源:准格尔旗文明办     2022-08-05

  “强国复兴有我,七夕文明有爱”。七夕节之际,为深化“我们的节日”活动,满足人民群众过好传统节日的新需求、新期待,体现党和政府的礼遇、关怀,准格尔旗委宣传部、旗文明办、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线下礼遇各级模范先进活动,为10名(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拍摄全家福,以方寸空间定格珍贵时光,彰显爱的甜蜜和家的温暖,用满满的仪式感送给他们最特别的七夕祝福!

“内蒙古好人榜”好人、第七届准格尔旗道德模范史永明(中间)及其家人

“内蒙古好人榜”好人王翠琴(左三)及其家人

第二届鄂尔多斯市文明家庭郭城遥、祁飞家庭

第六届鄂尔多斯市道德模范、“内蒙古好人榜”好人樊晓龙(后排)及其家人

第七届鄂尔多斯市道德模范赵彩萍(前排中间)及其家人

第七届鄂尔多斯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刘志坚(左一)及其家人

第三届鄂尔多斯市文明家庭段立新、周登云家庭

第三届鄂尔多斯市文明家庭张永峰、蔡巧娴家庭

第一届鄂尔多斯市文明家庭郝秀清、祁智杰家庭

第一届鄂尔多斯市文明家庭魏美霞、董裕丰家庭

  最美的全家福送给最美的家庭,让正能量的声音传播得更远、更广、更强,让“有德者更有得”;让我们从这些镜头中,感受模范先进们的幸福生活,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发芽,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