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生活

市文明办、市爱卫办联合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崇尚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明办     2023-06-18

  6月18日上午,市文明办、市爱卫办在鄂尔多斯图书馆联合开展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崇尚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崇尚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普及了合理膳食、使用公勺公筷、防范流行传染病等健康知识,倡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绿色出行、保护环境、“光盘空瓶”等文明生活习惯。群众纷纷表示,要把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各方面,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个人的“小餐桌”“小举动”带动社会“大文明”。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崇尚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文明健康意识和崇尚节约理念,充分展示了“暖城”鄂尔多斯生态环保、节俭养德的社会新风尚,收到了良好社会效益。(鲍疆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