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生活

准格尔旗:电站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来源:文明准格尔     2023-0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议广大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餐桌”的良好风尚,4月17日中午,电站管理局在万家寨枢纽组织在岗职工开展了主题为“一米一粟皆辛苦,争做文明‘光盘人’”的文明餐桌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广大职工讲解食品安全、就餐礼仪等小知识,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引领节约用餐良好风尚,养成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职工们纷纷在“一米一粟皆辛苦,争做文明‘光盘人’”主题横幅上签名承诺,表示将不断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粒粮食,用实际行动守护餐桌文明,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传播者,积极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准格尔旗电站管理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