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传真

情系入伍青年家属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来源:鄂托克发布     2022-03-29

  3月27日,蒙西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对蒙西镇2022年上半年入伍新兵家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蒙西镇领导向家属详细了解新兵家庭情况以及新兵入伍前训练情况,讲解了党和政府的拥军优属政策,感谢他们及他们的子女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嘱咐张宇到部队后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在部队不断成长,早日立功喜报,为家乡鄂托克旗争光。张宇的父母亲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将全力支持孩子安心服役,一定会叮嘱孩子在部队好好表现,以后做一名合格的军人。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新兵家属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重视,下一步,蒙西镇将继续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适龄青年参军报国逐梦青春。

  为确保应征入伍青年安心参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3月27日,阿尔巴斯苏木党委政府负责人一行来到2022年上半年入伍新兵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新兵家属亲切交流谈心,了解家属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讲解党和政府的拥军优属政策,把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慰问传递给家属,与新兵家属共同分享光荣与喜悦。苏木领导向支持征兵工作的家属表示感谢,希望新兵家属继续鼓励子女在部队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刻苦训练,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勉励家属要鼓励子女发扬吃苦耐劳、奋发有为的精神,在部队克服困难,提升素质,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为家乡增添光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