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康彦民与国能港口公司、国能黄骅港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4-04-08

康彦民与国能港口公司、国能黄骅港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举行工作座谈
就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4月7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与国能港口公司、国能黄骅港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刚举行工作座谈,就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国能港口公司、国能黄骅港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攀参加。
  康彦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金刚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康彦民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是中央骨干能源企业,也是黄骅港规划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见证者。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来到沧州,在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既是对沧州、也是对企业的关心和厚爱。省委书记倪岳峰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沧州基层一线调研指导,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黄骅港规划建设、盐碱地综合利用等大事要事,明晰路径、专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面对共同的发展机遇和责任使命,双方要在巩固既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和重点方向,齐心协力谋项目、补短板、解难题、抓落实,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金刚感谢沧州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王金刚表示,沧州发展势头强劲,干部作风务实高效,干事创业氛围浓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自身优势,集中资源力量,聚焦码头建设、港口航道、物流园区等领域,加大在沧投资和产业布局力度,持续推动一批重点项目落地,为沧州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郭新耀、刘勇参加。



编辑:李 贺 稿件来源:沧州日报

  魅力沧州
  文明播报 更多»
• 清明节主题公益广告展播
•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启动
• 沧州:“党建赋爱小屋”为困境儿童幸福“加码”
• 乡贤自掏腰包请戏班 村民家门口过戏瘾
   文明创建 更多»
• 任丘市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教育活动
• 我市开展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专项整治
• 运河区市场街道办事处:“小哥”当“帮手” 贡献“新”力量
• 沧州经济开发区:“创建清单”变成“民生大餐”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王红心

【道德模范】石炳启
  地方传真
渤海新区 任丘 河间 泊头 渤海新区黄骅市
肃宁 献县 吴桥 东光 沧县
青县 南皮 孟村 盐山 海兴
运河区 新华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1号 冀ICP备0000008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