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22-04-29来源:光明日报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4月28日在湖南长沙启动,面向全国征集参赛作品。

  本次网络评论大赛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引领广大网民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更加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大赛评论征集内容主要围绕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同时结合各地方各行业各领域改革创新实践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巨大变化。通过感同身受的视角、深刻独到的思考、温暖人心的笔触,深入阐释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鲜活解读非凡成就、幸福生活背后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生动呈现祖国大地奔腾发展的澎湃气象、中华儿女蓬勃昂扬的时代风貌。

  本次大赛作品征集范围包括符合大赛征集各项要求、尚未公开发布的网络评论作品和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在境内各网站平台等公开发布的网络评论作品,个人可以自主参赛,也可由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媒体网站、社会组织等推荐参赛。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委开展多轮评审,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100件、入围作品300件、优秀组织单位30个。

  根据活动安排,申报作品包括文字评论、视频评论、漫画评论等三大类别,征集时间为4月28日至6月30日,参赛选手和单位可通过大赛官网等官方渠道进行投稿。(记者 赵嘉伟)

责任编辑:荣 毅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