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亲情中华·影惠百姓”移动观影活动在江西上饶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24来源:中国侨联

  根据中国侨联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文化帮扶工作,2021年12月8日至2022年1月3日,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与移动电影院联动,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开展“亲情中华·影惠百姓”移动观影活动。

  活动通过移动电影院(手机端)为当地群众免费放映《钱学森》《英雄儿女》《永不消逝的电波》《金刀出鞘》《乐乐熊奇幻追踪》《顺子加油》等6部优秀国产电影,旨在弘扬爱国主旋律,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广信区乡村振兴工作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引起当地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广信区侨联主席汪宝仙说:“十分感谢中国侨联对广信区群众的特别关爱。我相信,此次观影活动定将鼓舞广信区干部群众,为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村民张忠良说:“电影非常精彩,内容非常丰富,主题也很接地气,我看了以后很受鼓舞”。

  高中生李紫轩说:“看完《钱学森》这部电影后,我很激动。钱学森的爱国精神深深地打动我,他的爱国精神和报国之志将永远激励我!”

  干部梅容焕说:“爱国是永恒的主题,每一名干部和群众都应该拥有爱国之心和远大的志向”。

责任编辑:王 爽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