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国关工委:建立“五老”网络宣传队伍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
发表时间:2022-03-22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黄玥)记者从22日召开的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22年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要积极吸收从宣传战线上退下来的老同志,建立一支素质高、能力强,扎根乡土、富有活力,具有媒体融合“融本领”的“五老”网络宣传队伍,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表示,要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推出通俗易懂、生动活泼、内容鲜活的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月、孝老敬贤月、党史答题、“五老”讲故事、游网络地图等重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在会上启动。

责任编辑:郭 雯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