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国残联“共享芬芳·共筑美好”公益巡演江西开演
发表时间:2021-05-11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5月11日电(记者袁慧晶)11日至27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江西开展“共享芬芳·共筑美好”公益巡演活动,8场演出分别在赣州、吉安、南昌三地举行。届时,手语诗《我的梦》、舞蹈《千手观音》等经典艺术作品将在红土地上绽放。

  “共享芬芳”系列公益演出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深入我国中西部地区80多个市(县)巡演80多场。江西省残联副理事长张志凤说,中国残联选择在赣南地区开启“十四五”公益巡演,将为江西残疾人文化事业发展带来良好机遇。

  据悉,除经典艺术作品外,50人的演出团队还将献上《我的祖国》《我要飞》《永不停跳的舞步》等最新创编的舞蹈节目,以及《映山红》《十送红军》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乐曲。此次公益巡演还邀请了江西省内部分县市选送的残疾人艺术节目共同表演。

责任编辑:王 钰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