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国残联发布行动呼吁 赋能残疾妇女和女童
发表时间:2020-09-17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记者王鹏)中国残联17日在京发布《行动呼吁:赋能残疾妇女和女童,共创我们想要的未来》。

  该行动呼吁旨在进一步推动各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将保障残疾妇女和女童平等权利、促进融合发展进一步纳入《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残疾人权利公约》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等所有相关国际文书的落实中,并从残疾妇女和女童的生命安全、社会保障、医疗健康、教育就业、家居家庭、参与公共事务和国际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落实建议。

  中国残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中国残联将与国际社会共同努力,采取切实行动尊重残疾妇女的权利、尊严和价值,维护残疾妇女生命健康和家庭生活权利,保障她们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参与文化和公共活动等各项权益,并进一步深化在上述领域的国际合作。

责任编辑:王欣舒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