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新疆是个好地方”对口援疆19省市非遗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2-08-02来源:光明日报

  7月3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主办的2022“新疆是个好地方”对口援疆19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在乌鲁木齐市新疆美术馆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出席开幕式,共同启动本次非遗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等出席。

  开幕式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部分对口援疆省市文化和旅游厅(局)、中国国家博物馆、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旅游研究院等16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展览以“文化的瑰宝 人民的非遗”为主题,邀请对口援疆19省市193项非遗代表性项目、新疆14地州市和兵团146项非遗代表性项目参展,举办多彩非遗、乐舞非遗、指尖非遗、云上非遗、潮趣非遗、致趣非遗、月夜非遗、对话非遗、宝藏非遗等系列活动。展览将持续至8月4日。(记者李慧、王艺钊、韩业庭)

责任编辑:杨 荃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