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启动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报名工作
发表时间:2022-11-03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记者董博婷、黄玥)为更好引领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全国妇联即日起启动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报名工作。

  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将采取本人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以单位、集体、组织等名义进行推荐)的方式。凡符合评选条件的优秀女性均可通过社会化推荐渠道参评全国三八红旗手,报名不设名额限制。经资格审查、组织审查、评委会评审、网络公示等程序后,产生社会化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

  此次社会化推荐报名采取网上填报的形式,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周 胜武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