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多地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30来源:人民日报

  “追星北斗”的背后有怎样的巾帼故事?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巾帼力量?……29日,由全国妇联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亮相全国多地,各地妇联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让先进典型讲述奋斗故事、普通妇女畅谈美好生活的变化,生动展现广大妇女立足各行各业、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在重庆,巾帼宣讲员在阵阵木洞山歌中,向群众“唱响”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在北京,广电媒体利用线上直播、新媒体平台同步推送,让群众领略农业、医学、教育等领域的巾帼风采……在全国妇联的部署下,地方妇联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讲故事为主要形式,依托村居社区、“妇女之家”、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群众性宣传、宣讲、宣教、宣扬活动,使广大妇女和家庭通过参加活动,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在黑龙江、湖北、陕西、广东等地,巾帼当“主角”,在清廉家风宣讲、巾帼榜样分享等活动中,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成就、妇女事业成就,妇女“奋斗有我”等故事,表达出亿万妇女的美好愿景和心声。

  据悉,地方妇联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的过程中,注重将关爱帮扶有机融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关心关爱、走访慰问特殊困难妇女儿童群体的活动,切实为妇女儿童和家庭办实事、办好事。(记者 杨昊)

责任编辑:王 钰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