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沈跃跃出席“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3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5月30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来到中国儿童中心,出席“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日活动,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 “六一”国际儿童节节日祝贺。沈跃跃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一起为小英雄雕塑园揭幕,同唱红色歌曲,参加党史故事会,勉励孩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小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沈跃跃强调,要持续深化“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宣传教育,引导孩子们在故事中学习英雄事迹、赓续革命精神,在歌声中赞颂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欣舒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