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老街故事荟”走进武警重庆总队医院
来源: 南岸网     发表时间:2024-02-18     责任编辑:严 峻

  军拥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近日,“老街故事荟”活动走进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军民新春联欢晚会,以“凝心聚力共奋进 不忘初心再起航”为主题,融合歌舞、小品、民乐演奏、创意秀、情景剧、时装秀等多种艺术形式恭贺新春,整场晚会星光熠熠、掌声如潮,大家齐聚一堂,畅叙鱼水深情,将最美的赞歌献给最可爱的人。

  “老街故事荟”是由中共南岸区委宣传部、南岸区委文明办、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南岸区文化馆、弹子石街道承办,南岸区文化馆王家大院分馆实施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群众文化活动。

  晚上七点,联欢会准时在喜庆祥和的歌舞《新年快乐》中拉开帷幕,平日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合着欢快的音符,踏着春天的舞步,一下子就把大家带到了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中。诙谐幽默的小品《医托》让台下的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军歌联奏》葫芦丝表演让观众跟随着音乐的节拍一起律动;温情暖心的表演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歌声婉转,情真意切,鼓励着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不畏艰难、接续奋斗。

  近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歌舞、曲艺、器乐、书法、大合唱等节目纷纷走上舞台,参演者各显其能,展现别样风采,频频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台下观众热情高涨,随着节奏哼唱、伴着律动鼓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老街故事荟”以“弘扬中华文化,树立民族自信”为活动宗旨,是宣传和开展新时代文明建设的实践平台,接下来,“老街故事荟”除了精心组织的节目外,还将邀请基层群众、业余团体和现场观众走上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共同抒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记者 闵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