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衣”份爱心 送你一件暖冬衣
来源: 南岸网     发表时间:2024-02-04     责任编辑:严 峻

  “感谢你们时刻想着我,有了这些冬衣,天再冷也不担心了,真的太感谢了……”近日,南岸区不少困难群众收到了保暖衣、羽绒服等防寒物资,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别样温暖。

  为给生活困难群众带去更多的关怀和温暖,爱心企业重百电器向南岸区慈善会捐款5万元,并联合南岸区慈善会、南岸区绿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重庆中世律师事务所开展“一分关爱 十分温暖”温暖寒冬计划——重百电器冬日新衣项目慰问活动,为南岸区208名困境儿童、困难老人及精神障碍患者增添新衣,帮助他们健康、温暖过春节。

  “这个外套好好看”“这件衣服适合你”……1月26日下午,绿荫社工带着15位困难老人和困境儿童前往商店进行线下选购,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大家试穿羽绒服、棉服等外套,每位老人和儿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针对未到达现场挑选衣服的困难人士,绿荫社工提前征集了大家的需求,在现场购置了193件保暖内衣、外套,将在年前联合“幸福使者”通过集中发放和入户发放的方式,将温暖送进服务对象手中。(记者 杨雪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