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花园路街道丹龙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交流会
来源: 南岸网     发表时间:2023-12-14     责任编辑:严 峻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标杆激励作用,12月12日上午,重庆市南岸区花园路街道丹龙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交流会。

活动现场。

  会上,由各支部书记与支委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身边榜样的认识和看法,纷纷结合自身感受,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追寻身边榜样力量,向先进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履行好职责,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群众。

  此外丹龙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爱心超市”为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攒下的“爱心积分”进行了兑换。

  通过此次学习“身边榜样”主题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