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在行动:爱在电建 金山有约
来源: 重庆电建     发表时间:2023-10-30     责任编辑:严 峻
  10月29日,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电建”)工会、团委主办,重庆市南岸区花园路街道总工会、团工委,南岸区金山路小学协办开展“爱在电建 金山有约”政企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重庆市总工会女工部、重庆市能源工会和南岸区团委指导帮助。重庆市总工会女工部副部长程华琳到场指导,重庆电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杰虎,重庆电建咨询马军,南岸区花园路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王开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程华琳与出席领导一同为重庆电建红娘团颁发聘书,对红娘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示肯定,号召红娘团继续当好“娘家人”,在“公益红娘”的“甜蜜事业”中奉献光与热。

  以爱之名,共赴秋约。活动吸引了92位来自重庆市各大企事业单位的80、90后青年,通过“嘉宾初相识”“猫抓老鼠”“我们的悄悄话”“爱的抱抱”“保卫女生的战争”等互动游戏,在活动中分享趣事、表演才艺,在一次次眼神交汇和合作交流中敞开心扉、拉近距离、建立情谊。活动最后,12对嘉宾成功牵手,开启甜蜜情缘。

  “第一次参加交友联谊活动,比我想象中更轻松、更活泼、更自在。”“感谢重庆电建为我们搭建的交友平台,让我跳出了平时的‘三点一线,扩大交友圈。”参与青年谈及活动收获满满。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重庆电建通过政企联谊的形式为青年朋友搭建了诚信、可靠的婚恋交友平台,下一步,重庆电建将持续加强政企互动交流,扩大青年联谊人群范围,不断丰富联谊形式,为青年朋友搭建友谊和爱情桥梁,鼓励青年安心扎根于重庆这片热土,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中继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建设美丽新重庆贡献力量!(曹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