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岸区委文明办关于开展2023年度南岸区“新时代乡贤”推荐评选活动结果的通报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9-13     责任编辑:严 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充切实发挥新时代乡贤在推进乡村发展建设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凝聚乡村振兴的各方面力量,区委文明办发动在全区涉农街镇深入开展了2023年度“新时代乡贤”推荐评选工作,经过广泛发动、深入挖掘、层层推荐、综合评审,决定授予刘洋等19名同志2023年度南岸区“新时代乡贤”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志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发挥新时代乡贤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各涉农街镇要大力开展“新时代乡贤”学习宣传活动,引导村民以“新时代乡贤”为榜样,在广大农村中形成选乡贤、学乡贤、争当乡贤的热潮,形成浓厚的乡贤文化氛围,传播文明乡风,为推动全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献力。     

  中共南岸区委文明办

  2023年9月11日

 

2023年度南岸区“新时代乡贤”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刘 洋 峡口镇

童 伟 峡口镇

曾凡燕(女) 峡口镇

张仁伦 涂山镇

林 春 迎龙镇

王美惠(女) 迎龙镇

何官文 迎龙镇

肖达秀(女) 迎龙镇

谢淑蓉(女) 南山街道

林绍梅(女) 南山街道

雷明强 南山街道

朱定锡 南山街道

杨 静(女) 南山街道

谢 玲 南山街道

赵承淑(女) 广阳镇

白开建 广阳镇

曾德福 广阳镇

舒明兰(女) 鸡冠石镇

王兴云 长生桥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