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文明提升攻略
来源: 南岸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发表时间:2022-08-16     责任编辑:严 峻

  亲爱的南岸市民朋友们,文明是最美的风景,讲文明,树新风,南岸因你而美丽,践行文明行为,这份攻略清单要牢记。

  一言一行见文明,你是最美的文明“践行者”不争吵、不谩骂;有垃圾、弯腰捡;行人走在人行道,没有行道往右靠;红灯停、绿灯行,黄灯闪闪慢慢行;机动车不压实线变道,遇到行人主动礼让;不乱扔杂物、不车窗抛物;公共场所不吸烟、不随地吐痰;文明排队不加塞;礼貌待人好品行,举止文明有修养。

  文明风尚我知晓,你是最美的文明“传播者”。文明出行,安全有序;文明就餐,公勺公筷;文明养宠,牵绳捡粪;文明旅游,礼貌先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于心: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城市靓丽我参与,你是最美的文明“建设者”。垃圾分类更环保,有序排队更快速,讲究卫生更健康,按线停车更整齐,规范经营更有序,电话诈骗远离我,治安反诈有保障,窗口服务我满意,文明实践我参与,文明创建我受益,文明南岸我点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