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篇(组)文章入选第六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
发表时间:2022-11-30来源:光明日报

  由中宣部出版局主办、中国期刊协会承办的第六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结果日前在京揭晓,91篇(组)文章入选。

  出版局表示,“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期刊坚持高质量办刊方向,推出主题宣传精品,有力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广大期刊出版单位踊跃参加,申报作品类型多样、体裁丰富,编辑策划含量突出。

  本届入选推荐文章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入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等理论创新成果,做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生动反映英雄模范感人事迹,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接地气,为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韩寒)

责任编辑:高 晟寒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